網路有問題

2008100110:00


今天下午我有上線
才打開BBH看完留言
拔就肥來啦~~拔說門被妮子給瑣住嚕進不來
所以我要到樓下去替拔開門
打開後我就馬上上樓把電腦關機嚕
吼~~討厭捏
因為颱風不能上線就夠誇張咧
而且還停三天捏
今天晚上要上線就不能上啦
麻麻我又打電話到西海岸去問
他們說我的Modem有問題唷
所以他們已經為我登記嚕
維修人員會過來服務唷
你老師的BBCall咧
才停三天完今天居然又說有問題
還牽扯到是弄溼的關係
屁啦~~modem我蔵在電箱裡怎麼可能會弄溼啊
唉~~看來他們又不曉得要如何來維修啦
又不曉得要收多少摳摳啦
真是討厭耶
唉~~又不能上線嚕
麻麻我還有好幾天的日記都沒補捏
現在又無法補嚕
看來等我有時間時
也忘了做些什麼事啦
乾脆不要補啦~~@”@
唉~~唷~~我的modem啊
你到底是怎麼啦~~>”<

幸福巷6之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