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

2008100110:00


今天晚上拔公司有聚餐
但是拔要值班不能去
所以嚕我就告訴拔
如果老板他們和要聚餐的同事全出去以後
我在帶三個妮子到拔的公司去陪拔吃飯
呵~~呵~~趁機又可以休息一天不用煮啦
拔六點十分左右打電話給我說可以過去嚕
我就帶著妮子一起出門去嚕
不過麻麻我先到清心福全去買飲料
慰勞拔一下咩
呵~~呵~~其實是妮子想喝飲料啦
到拔公司以後
拔說他老闆和同事都知道我要帶妮子過去陪拔吃飯耶
唉~~唷~~真是不好意思捏
呵~~呵~~不過也好啦
因為今天吃的很豐盛唷
因為拔公司的老板他們到餐廳去吃飯
有叫餐廳再送一桌外燴到拔公司去
呵~~呵~~拔公司的外燴只有拔和我和妮子吃而已耶
不過害我更不好意思啦
可是啊~~很不好吃捏
拔說今天還有送飯過來說
畢竟拔公司每人固定要繳摳摳叫餐
所以今天自助餐還是有送餐過來
我還告訴拔今天我們吃的也很豐富啊
只是有點難吃罷了
妮子吃的都比上次去成都吃的少咧
呵~~呵~~可見有多難吃啊
麻麻我有偷吃自助餐送來的菜唷
其中有一道菜是糖醋排骨唷
還真是好吃捏
還好終於讓我吃到一道好吃的菜嚕
拔還告訴我說他老板要我們把沒吃完的包肥去吃咧
因為他們都知道我有時會煮啊
我就告訴拔說
饒了我吧~~我會哭唷~~>”<
那難吃的外燴還是我第二次吃到耶
吃到一半時拔總公司的查班人員來查班嚕
麻麻我和妮子躲在廚房裡都不敢出聲咧
因為有點尷尬啊
呵~~呵~~直到查班人員離開後
麻麻我趕緊帶著妮子肥家啦
不然再過不外拔的同事肥來我會不好意思捏
呵~~呵~~因為我不想和拔的老板跟同事到餐廳去
所以拔才告訴他老板我要帶妮子到公司陪拔
唉~~我不喜歡到餐廳約束著吃飯
偏偏拔公司的聚餐又特別多
以前沒住這裡都有藉口不去
現在住到這裡來嚕
有點難推辭
而且拔的老板又喜歡大家團結或有向心力
老是喜歡沒班的人或是休假的人都可以出席
唉~~和老板吃飯總是不自在啊
所以我選擇陪拔吃飯我也不想去餐廳
拔還說如果我去了還有惠芬他們可以作伴啊
拔拔啊~~你嘛幫幫忙
你沒去
我一個人要怎麼帶三個妮子啊
你又不是頭一天才認識妮子的
就這樣拔才說不勉強啊
畢竟我陪著拔總比陪著他老板和同事來的值得啊
拔才不會一個人可憐的在公司吃飯沒人陪啊
上次林伯昌就是這樣沒人陪~~好孤單耶
所以嚕~~我怎麼可能讓拔一個人孤單的吃飯啊
呵~~呵~~要離開拔公司前拔還拿餅乾給妮子咧
妮子高興到不行
已經離開拔公司嚕妮子還在叫拔再見
呵~~呵~~看來今天不僅是妮子很高興唷
今天拔也很高興咧~~^o^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