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烤 vs 火鍋

2009011310:00

今天十點多時
拔居然告訴我中餐想吃焗烤捏
呵~~呵~~拔又開始迷上焗烤嚕
好吧~~就等中午時再來做焗烤嚕
呵~~呵~~想不到拔會主動說要吃焗烤捏
只是家裡的鳳梨罐頭沒啦
我居然忘了去買捏
看來今天的焗烤要少一種味道嚕
呵~~呵~~不過我加重了起司的量
讓拔拔和妮子愛不釋手捏
今天拔還說吃的很過癮唷
而且妮子也吃很多捏
看著他們吃那麼高興
我也感到到很滿足唷
呵~~呵~~^o^
拔突然又說那晚上再來吃火鍋吧
呵~~呵~~我當然讚同啊
畢竟這種冷冷的天氣
吃火鍋最適合啦
我們晚上就吃火鍋嚕
只是如如不舒服
一口都沒吃
唉~~真是金害捏
不過今天妮子吃火鍋也吃的很多唷
大概是麻麻都買妮子最喜歡的火鍋料的緣故吧
呵~~呵~~今天的三餐都是吃高熱量的食物捏
還好我不管怎麼吃都是這種身材
所以嚕~~還滿能吃的唷~~^o^
希望以後也能這樣吃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