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診企

2008022510:00

今天覺得好累唷~~
又要企複診
但是我已經遲了二個月才企複診
原本我不想企的
被老公唸到耳朵快長繭了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掛號複診企
我和老公帶著淨一塊企
到了秀傳後
我就先到診間企報到
而今天的護士小姐老是問些奇怪的問題
但是我的精神不好
所以就和護士小姐答非所問
護士說:你是要追蹤還是要刀後檢查
我:我就是要來複診
護士說:你要照超音波嗎???
我:我不知道耶~~只是定期追蹤啊~~
護士說:那你倒底要不要做超音波啊~~
我:企問吳部長啦~~
護士聽完很生氣的就跑掉了
吼~~這個護士在幹麻啊~~
要不要照超音波是醫生決定的
又不是我說要照就照的
太莫名奇妙了吧~~
老公聽完我們的對話
老公就說啊是怎樣啊~~
我還告訴老公說我還想知道咧~~
今天的護士態度也不是很好
後來我還等了好久
護士小姐就叫我進企啦~~
吳部長說我上次的抽血報告
甲狀腺指數比以往的低
所以是好狀況
因此這次可以不用再抽血
待下次再抽血檢驗即可
後來吳部長又問說
最近我覺得怎樣呢
我就說是還好啦~~
就是有時候會痛到很難過
有時候連吃足痛藥還是睡不著
醫生還要我盡量放鬆自己
別給自己壓力太大
不然甲狀腺會不由自主的大起來
等到那時可能連同淋巴都會有所影響哦~~
我就告訴醫生說我的壓力不大
可能是煩惱吧~~
這樣算嗎???
醫生說當然算
所以醫生又開了止痛藥和鎮定劑給我
還有放鬆劑要讓我可以好好入眠
天啊~~我覺我除了如如的功課可以讓我煩以外
還好沒什麼可以煩的啊~~
當我還在想的同時
吳部長突然站起來摸我的脖子
又說好像又有點長大嚕....
不然三個月後再肥來定期追蹤好了
但別又超過定檢的時間唷~~
而且還要我別隨便拿我的身體狀況來開玩笑
後來我又問吳部長還算好吧~~
吳部長說現在還好
可是以後就不知道了
聽完後道聲謝謝我就離開了
老公在門外等我
畢竟淨和老公在外面很乖
如果到診間裡怕淨會怕所以沒進企
就我自己進企
出來後老公問
我也只是輕描淡寫的述說而已
總之以後我就要定期企複診就是啦~~
再乖乖的別讓自己的壓力太大嚕....
但是我還是對如如的功課很煩惱
唉~~我不會說啦~~
不過我覺得真的好累唷~~
老公也說陪我企醫院看醫生比上班還累
原本想說還可以比上回早肥家
後來差不多嘛~~
因為上回掛63號全部看好弄好已經五半啦~~
肥到家也六點半了
而今天也差不多
虧我今天還掛32號
也早不到哪裡企
唉~~無言啊.....
不過聽到一個笑話還滿好笑的
有一個婦人也企37診給吳部長看
不過他的穿著很好看
唯一的缺點是
他的襪子是淺灰色的
長褲是黑的還穿了一雙咖啡色的短毛毛靴
可是他的襪子竟然跑了一大截出來見人
因為褲子沒拉好
所以很奇怪
後來他旁邊的人問說
你的車子停哪裡
他說停延平路旁
而且他還說
他不想繳停車費要30元耶
以前可以有停車免費的優惠
而現在沒所以就把車停延平路那就可以省30元
後來旁邊的婦人又問
那你有沒有坐延平大樓的接駁公車啊~~
婦人答沒有耶
我走路當運動就好啦~~
旁邊的人又問
那你住哪裡啊~~
婦人又答:我住大埔路的省錢超市旁
我當場聽完就一直笑
笑笑到不行
後來到車上後我就告訴老公
老公說他很奇怪耶
省錢超市旁的巷子走到底就到秀傳的後門啦~~
那何不騎噗噗或是走路
這女人的腦袋瓜不曉的裝了些什麼
原來老公和我的想法是一樣的
真是好笑耶…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