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2008090610:00


今天的晚餐是拔拿的唷
拔打電話叫麻過去拿肥家的
所以嚕~~@@
就是我們的晚餐啊
呵~~呵~~麻麻又不用煮嚕
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哈~~哈~~後來麻麻打開便當後
哇~~那A丫捏啊
妮子都不吃
吼~~雞腿便當捏
唉~~難吃到爆
但是拔說沒關係啦多少吃一點
因為不用再花摳摳買
又不用煮啊
可以讓麻麻我再偷懶一天啊
但是妮子都不吃啊~~
而且妮子和麻麻我四個人吃一個便當還吃不完耶
後來麻麻把沒吃的便當分類
剩菜和一支雞腿拿到外面餵流浪狗
雞腿拿起來冰冰箱
飯再另外裝
等過二天再帶肥去婆家
讓公公餵雞和狗
唉~~麻麻我今天是第二次體會到拔說的
公司的便當有多難吃啊
難吃到連妮子都不吃咧~~@"@
拔拔辛苦你嚕
我想改天如果遇到假日拔沒得吃
再告訴我吧
我煮給拔吃算啦
雖然不是很好吃
但至少也比便當好吃多啦
真是心疼拔拔耶
那麼辛苦工作
還得吃那麼難吃的便當
真是委屈拔嚕
Made By豬迪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