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南投

2008081610:00

前天有肥南投但是只有到菜市場沒肥家
但今天拔拔先帶我去黃昏市場買菜當存糧唷
呵~~呵~~麻麻買了五大把的青菜和雞蛋還有大黃瓜
便宜多了
後來就轉戰肥家嚕
好久沒肥家啦
大概快三個星期了吧
今天肥到家有點小小的驚嚇唷
老媽今天不用上班耶
休息在家捏~~^o^
呵~~呵~~老媽他們看到我們也挺高興的
看來家人還是很期待我們肥去的嘛
在家裡和老媽閒話家常快一個小時
老媽要我們在家裡吃飽再肥家
後來老公也同意啦
我就親自下廚煮給大伙吃嚕
呵~~呵~~老公本來還想吃家人煮的咧
但是他還不知道是我煮的唷
呵~~呵~~我煮到一半秋萍就下樓陪我聊天嚕
怕我一個人煮菜無聊啊
我也好久沒在家裡煮菜咧
呵~~呵~~更久沒有人在我煮菜時和我聊天呢
有讓我肥到以前住家的感覺唷
呵~~呵~~飯煮好後老爸和我就帶著淨和婷去收驚嚕
哇~~那A阿捏啊
他說婷最嚴重
婷和淨都因為水土不服有點嚇到
唉~~我聽起來是覺得畢竟孩子還在適應期啊
只是他說對了一點
婷搬到這住後
就愈吃愈少嚕
甚至有時還不太吃飯咧
唉~~這種事還真難懂啊
不過有收驚比沒收驚來的好吧
求個安心啦
收好後再肥家吃晚餐
我們吃完飯後拔拔就說要肥家嚕
呵~~呵~~看來今天肥家感覺還不錯咧~~^o^
畢竟下次也不知道哪天才可以再肥家啊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