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

2008081610:00

今天拔說如難得休假
所以要帶如肥婆家去讓公婆看如
再來如開學後
如肥婆家的機會就愈來愈少嚕
今天我在車上還被拔唸咧
被唸到有點不爽
但是我搞不懂為什麼我說實話會得罪人
難道我只能替說謊話的人圓謊才算是好人嗎
就因為我說實話
磋破家人的謊話是我的不是嗎
在車上為了這檔事被拔拔唸到
害我有點不想肥南投咧
唉~~拔拔也是為我好
但是我覺得我一開始就是個是非分明的人
為何我搬出家裡
就要變成一個不明事理的人啊
唉~~人真是難當啊~~
後來快到婆家的路上時
拔發現我的心情受到影響嚕
馬上逗我讓我笑
但是我實在是笑不出來啊
後來到婆家後
勉強自己擠出笑容面對公婆
我叫老公拿出我之前買給婷婷的藥膏給婆擦
後來婆婆本來不願擦的
他說手上才剛過藥~~晚點再擦
後來我堅持替婆再擦
婆婆也感受到我的心意吧
二話不說伸出手臂讓我擦嚕
天啊~~婆婆的手不但很腫
而且腫到變硬啦
後來我就輕輕的替婆婆揉揉
讓藥膏滲透進皮下組織
等藥滲透進去後
再替婆婆上一曾藥膏
沒多久婆婆說感覺到藥效有在運作嚕
而且手也比較輕一些
呵~~呵~~婆婆有感覺到藥效就好嚕
我還告訴婆婆如果手還痛就別上工啦
讓自己的手好好休息一下
等手傷好了再上工也沒關係啦
婆婆說明天就要上工嚕
唉~~真是的但是婆婆堅持
我們也只能叫婆婆小心唷
如果手不舒服就肥來不要做唷
我看的出來婆婆很高興唷
後來婆婆還拿了昨天拜拜的罐頭給我咧
還要我拿餅乾泡麵肥來
我告訴婆婆我也有帶一些要肥來給二哥的孩子吃咧
我梧棲那邊還很多呢
婆婆才不勉強我再帶過來呢~~^o^
下午三點二十左右我們就離開婆家肥南投嚕

Made By豬迪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