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

2008081410:00


今天肥婆家吃中餐唷
當我肥到婆家看到婆婆我嚇了好大一跳捏
天啊~~婆婆的手居然腫起來嚕~~
而且還有一大塊瘀血咧
天啊~~好可怕捏
後來我就問婆婆手怎麼受傷啦
婆婆才說就是下工被朋友戴
他沒注意就跌倒嚕
而且他沒什麼事
婆婆的手就瘀血又腫起來嚕
唉~~唷~~老人家最禁不起摔了捏
怎麼會跌成這樣啊
後來我就告訴婆婆我來處理啦
讓婆婆休息一下唄
婆婆才到一邊休息一下
沒多久就換公公接手嚕
公婆就一塊準備明天要拜拜的東西
要給大姐、我、大哥和婆家的一份
因為婆婆上次就有叫我們這星期肥來拿東西
所以我一點也不吃驚唷
呵~~呵~~今天婆婆還拿了櫻桃給我捏
還一大包咧
最系也有一斤耶
天啊~~粉貴捏>"<
但是婆婆就是太疼孫子了
婆婆買了二斤就快五百元咧
後來婆婆拿一斤給我
剩一斤就大姐和大哥和婆婆各留三分之一
天啊~~害我有點不好意思捏~~
因為婆婆知道我捨不得花什麼摳摳吧
除了重點的東西會花
至於水果都是選擇便宜的鳳梨買
呵~~呵~~被婆婆發現嚕
不過今天還拿真多東西肥來捏
有紅龜粿*6塊、草仔粿*6塊、櫻桃*1斤
豬腳一大鍋、公公做的魚捲*3大條(很好吃唷)
一包米、滷蛋、魚*2條、金紙一份
爌肉一些、菜瓜一條、鹽水雞、豬肉
呵~~呵~~明天要拜拜的東西婆婆都差不多幫我煮好嚕
明天我再炒二個青菜再煎個魚就ok啦
婆婆對我真好捏~~^o^
後來整理好東西後婆婆告訴我放哪裡
還提醒我要肥梧棲時別忘了嚕
呵~~呵~~婆婆還真了解我捏~
後來等大家吃飽後
拔拔告訴我拔的同事雖然已經不同單位嚕
但是還是很好他住田中
拔就說蕭仔要過來到家裡坐
所以要麻麻自己帶妮子去看醫生嚕
後來麻麻就自己帶淨去診所要看醫生唷
想不到麻麻二點出門診所三點才開
我咧~~算了不等了
麻麻就帶著淨到斜對面買土司
呵~~呵~~明天就可以再自己做早餐嚕
只可惜厚片賣完啦
後來麻麻又到花菒子買二杯紅茶唷
要給蕭仔喝的
呵~~呵~~因為拔沒有泡茶啊
所以麻麻才會買紅茶給他喝啦
後來他也和拔約好晚上要到梧棲家裡小酌一下嚕
看來晚上家裡又會變熱鬧啦
沒多久公婆也準備要到大哥家拜拜嚕
我就叫老公替公婆載東西過去吧
再載婆婆一程啦
等晚點再讓婆婆給公公載
後來我們又轉往大哥家
公婆替大哥拜〞地基主〞
我就在一旁牽著妮子
怕妮子去動去玩
直到快下雨嚕
公公和老公才趕緊燒金紙
呵~~呵~~看著二個大男人
手腳真是利落啊
等全都好了以後公婆再收東西進屋內
我們也在大哥家小坐一下就肥梧棲嚕
哇~~今天可是過的真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