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花生糖

2009081410:00

小玉有買花生糖

所以要拖我去拿

因為在沙鹿丫

離我家還滿近的

所以嚕~~下午三四點過後就可以去拿嚕~~^^

*********************************************

哇~~花生糖拿回來時

看起來感覺粉好吃捏

呵~~呵~~明天再來好好的大塊朵頤一番

拔也說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唷

我就說如果好吃以後也可以買來送朋友丫

因為偶爾吃吃堅果類的也不錯丫

呵~~呵~~重點是還有送一對小的南瓜籽糖唷

趁機拗起來吧~~雖然對小玉很不好意思

但~~我讓他省運費捏

所以嚕~~妹子丫~~你老姐我粉惡列唷

被我們吃掉啦~~^^

你別躲在被子哭捏~~^o^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