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

2008040510:00




今天肥婆家企啦~~
因為一早老公說有四個選項讓我選
又不想逼我做決定
所以囉~~
1看我想企哪裡他都奉陪~~
而中午就肥來休息哪也不企
2肥婆家吃飯企~~
吃飽後就肥南投
3肥婆家吃飯企~~
吃飽後到大哥家泡茶
4閉關中
哈~~哈~~我家有個天才老爺ㄋㄟ
但我選擇第3條選項
畢竟我會不想肥婆家是有原因的
因為那二個孩子啊~~
實在是讓我頭痛
唉~~可是我還是選擇肥婆家企
畢竟還是逃不掉的啊~~
而且老公也想肥婆家企
但也還好啦~~也沒造成什麼重大的問題
只是有點小小的捉狂啦
就是孩子之間的磨擦嚕....
總之也說不清啦
但是婆婆也不讓我幫忙煮飯
只叫我看好孩子
也不讓我洗碗
唉~~讓我覺得很歹勢咧..>///<
後來還好客廳的電視有在播放
還不至於會粉無聊啦~~
沒多久老公就說要企大哥家泡茶嚕
就這樣我們離開婆家嚕
婆婆有點失望
我們那麼早就離開耶
婆婆好像希望我們留在婆家吃晚餐
可是老公已經告訴黃育慈要肥南投吃晚餐啦
所以只好向婆婆說不好意思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