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俱

2012040523:43
早上ADA我好無聊唷

就陪著老公一塊到分公司送文件

再約老公陪我去看家俱

呵~~呵~~老公就和我二個人騎著噗噗出發去嚕

因為現在油價上漲騎噗噗才省錢

重點是好停啦

所以嚕~~老公就陪我到南崗路去看看啦

多看多比較是ADA我常常做的事情啦

呵~~呵~~我和老公在家俱行看了好多的家俱耶

但真正看中意的卻沒幾樣

所以啦~~我和老公看家俱的同時也不忘了殺殺價

老公還偷偷問我說都還沒要買為何先殺價丫

呵~~呵~~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知道他還能不能再低給我丫

再來就是~~讓他們感受到我的誠意看能不能再便宜些

如果價錢OK我也會買丫

不過~~看完以後的結論就是

等快交屋前再來殺一次價來試試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