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肥來睡覺

2008020710:00

這一天早上八點老公才下班肥來
因為過年嘛~~
賣吃的店幾乎都休息啊~~
所以老公也不想再公司睡覺
所以老公就趕肥來睡覺補眠
當老公肥到家時我還在床上賴床咧~~
因為太冷了
天氣冷就是我的天敵
所以嚕~~我當然還要賴床嚕~~
重點是如如好不容易不用上課
放寒假咧~~
我當然可以大大方方的賴床囉~~
哈~~哈~~哈~~
但是當老公肥到家時沒看見我
只看到孩子再玩
就問孩子們麻麻咧~~
如如和婷婷回答說
在床上
老公看到我就直說這麼好命啊~~
我當然還是躲在被窩裡囉~~
我就告訴老公說好舒服ㄋㄟ.....
我想老公心裡一定很想罵我
哈~~哈~~
但是老公也沒有唸啦~~
我也和老公聊天聊了一會兒才企梳洗
等我梳洗好以後
我就帶著孩子到樓下企
房間就讓老公睡覺囉~~
好好補眠
等老公睡醒再弄東西給老公吃....


本日記框來自●198 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