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2007081310:00
今天是拔拔的破日耶
拔拔的生日我都會幫他慶生
(除非拔拔沒休假也沒回家)
所以今年的生日也不例外啊
我買了一個蛋糕
等我準備好了之後
也插上蠟燭點好後
婷婷和如如二個就搶著要吹蠟燭
真是受不了他們二個人
拔拔的生日都還沒唱歌耶
二人已經爭先恐後的吹熄蠟燭了
我再重新點上蠟燭
等唱完生日歌拔拔再吹熄蠟燭
妹妹一個一個送拔拔一個kiss
拔拔就樂的
因為今年也是第一次自己的女兒
唱生日快樂歌送給拔拔啊
以往都只有我和拔拔和如如
我會不好意思所以都只有直接切蛋糕而已
而今年還多了雯淨和雯婷
再加上婷婷很喜歡唱歌生日快樂歌
所以就可以很容易的把拔拔逗笑了
我想拔拔應該也很高興吧!
看他的表情很暗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