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櫥房

2013020313:07
Ruby (11歲11個月11天)Berry (8歲25天)
Wen (8歲25天)
 
早上本來要帶著妮子和ANGEL全家一起去打球的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啦~~麻麻我決定不去啦

再說我帶著妮子們一塊去也很奇怪

所以麻麻我告訴妮子說下次吧

一定會在過年後帶妮子們去體驗一次"保齡球"

所以啦~~我就開著車帶著三個妮子寶貝去吃橘子櫥房吃早餐嚕

呵~~呵~~先點二份兒童套餐給妮子吃

妮子到早餐店不愛吃早餐

卻被早餐店的故事書給吸引啦

妮子現在也愛上靜態活動啦

所以OK的啦

麻麻我只好先控制妮子吃完早餐再看書

呵~~呵~~妮子也全都吃光光唷

而且丫~~早餐店的老闆人也很好唷

還送我們一份"蜂蜜鬆餅"

哇~~妮子超愛的啦

呵~~呵~~可惜~~早餐店的訊號太弱啦

都不能連線

所以啦~~妮子們看完書吃完早餐就吵著要回家上廁所啦

呵~~呵~~老闆還直說~~他們三個妮子真是幸福捏

但我也希望妮子們的成長是快樂是幸福的

而不是被課業壓力壓到喘不過氣來

我和老公的理想就是讓妮子快樂成長

會不會唸書不重要

畢竟第一名只有一個

第一名也不見得很會賺錢

所以乾脆讓妮子快樂學習

培養一技之長以後可以養活自己最重要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