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敗下企啦

2013020112:31
 
老爺罵了我好久

我卻遲遲不敢敗

因為真的太貴啦

我想再等特價

可是~~因為"他"的造福

害我被罵的更慘

老爺逼我隔天一要敗回家

但我喜歡的蝴蝶機太貴啦

所以貴的敗不下企

只好敗便宜一點的三星

所以我告訴老爺說這星期前我一定會辦好

今天早上....我終於辦好嚕

不過要上網也要等下星期才能上網啦

不過沒關係啦

我現在有網卡可以帶著先上嚕

呵~~呵~~老爺~~謝謝你唷

知道我很想要也很喜歡

但就遲遲捨不得花那個摳摳

你就為了一個小小的理由

逼我一定要去辦

唉~~心很痛~~花很多摳摳

但是~~心裡也很開心

我也得到了智慧型手機嚕

老爺滿足的看著我盯著新手機看

晚上老爺也迫不及待幫我把手機給換上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