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麻麻

2013020116:05
Ruby (11歲11個月9天)Berry (8歲23天)
Wen (8歲23天)
 
早上妮子們到學校去返校嚕

妮子還千交代萬交代提醒麻麻要記得接他們下課唷

唉~~麻麻我早上一忙居然忘了

十一點還是十一點半

直到十一點十分

麻麻我人在菜市場幫老公買中餐

老公十二點的班要帶到公司去吃的

所以啦~~麻麻人還在市場逛咧

突然~~手機響嚕.....

妮子大叫:麻麻你在哪裡

麻麻:幫拔拔買中餐

妮子:我放學咧~~~~

麻麻:真的嗎?????

妮子:嘿丫~~我人在對面的幼稚園啦

麻麻:好辣~~再等我一下下嘿...

麻麻馬上回家換車子去接你們回家

妮子:好丫

唉~~真糟糕捏....

早上我到底在忙些什麼丫

怎麼會這樣忘了要接妮子下課捏

真是糟糕丫

大概是我太想念一個人可以安靜的日子吧

唉~~被妮子吵到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