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不舒服

2012110622:57
Berry (7歲9個月28天)
 
丫是怎樣丫~~@"@

半夜拔拔不在家耶

BERRY居然上吐下瀉耶

唉~~天丫~~還好只有一個BERRY不舒服

只好先安撫BERRY等天亮再帶BERRY看醫生企啦

天亮以後

麻麻我馬上帶著BERRY去看醫生

醫生說~~BERRY是腸胃型感冒啦

所以也有備著止吐塞劑唷

在診所等藥的同時

BERRY又忍不住在診所裡吐啦

唉~~那耶丫捏~~@"@

我本來想先清理BERRY的嘔吐物

但是身旁的麻麻叫我先帶BERRY到廁所以清一下

我才不好意思的對護士小姐說~~對不起我家妹妹又吐了

來不及到廁所...所以吐了一地

可以麻煩你們清一下嗎????

真是對不起耶~~>"<

護士人也算很好啦~~很爽快的應好耶

所以嚕~~我就快快帶著BERRY到廁所去清一下

再馬上進診間問醫生說可不可以直接塞止吐的塞劑

醫生很堅持要我先給BERRY吃藥

吃了藥又吐再塞啦~~

我也只能照做嚕

我一拿到藥後馬上帶著BERRY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吃藥啦

唉~~好累唷

不過還好BERRY也滿配合的啦

有藥吃了以後就沒再吐嚕

BERRY好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