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萬聖節糖果

2012102123:05
Ruby (11歲7個月29天)Berry (7歲9個月13天)
Wen (7歲9個月13天)
 
中午~~我和RUBY、BERRY和WEN四個人一塊包糖果

因為我前天和老公一起到家樂福買糖果

我告訴老爺說我想準備糖果送給詹老師班上的同學

也讓詹老師和孩子們過個開心的萬聖節

所以嚕

中午我們母女四個人就一起分工合作嚕

雖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糖果

卻隱藏著我和老公的愛心

重點是希望孩子們可以開心的過節

而不是看著幼稚園那邊有著過節的氣氛

所以為了不讓妮子們去拿

我就騙妮子們說~~

那些餅乾糖果全是要送人的唷

所以不是我們的不可以動唷

呵~~呵~~WEN就說~~麻麻~~這樣要花很多摳摳耶

乾脆我來當老闆啦

我把這些糖賣掉啦

一包賣39元~~我來賣唷

呵~~呵~~妮子就認真的開始算可以賣多少摳摳

WEN還說~~麻麻~~這樣我們就可以賺錢啦~~^^

呵~~呵~~被WEN給打敗啦

不過妮子還是很想吃那些糖

妮子丫~~這是拔拔和麻麻送給你們的驚喜啦

也為了讓你們一起包裝那才有意義丫

明天.....我相信同學們會過的很開心很快樂的唷~~^^

寶貝~~你們開心就是拔拔麻麻最大的幸福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