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死了

2012101919:14
 
今天是第四次到讀經班上課

也很早就到教室嚕

也和上課的志工老師小聊了一下

ANGEL也有向"竹梅"丫姨提到我到讀經班上課壓力很大

竹梅丫姨也覺得納悶~~為何壓力很大

後來ANGEL才告訴丫姨說因為我怕被點說話談分享

因為我口才不佳~~所以我很怕

因為同學們及ANGEL的口才都很好

唯獨我~~看到那麼多陌生的同學~~我會怕

唉~~真是的

直到上課後一直很順利

和我同桌上課的同學有主動說話的

也有被點名說話的~~^^

讓我有一股安全過關的FU

直到快下課前的十分鐘 

老師說~~能不能請家長分享一下寫連絡簿的感想

唉~~我的連絡簿翻太快了

被眼尖的老師看到我的連絡簿是密密麻麻的

因為我上完讀經班後真的感觸很多

也學了很多

所以才寫出很多感想

唉~~最後終究還是被點名說話

雖然我很挫~~但是我也用著結巴的口才說出我的感觸及感想

但說完以後有的同學覺得很感動

有的同學覺得沒什麼

但是我說的全是出自於內心的感想及感觸

待下課後

老師主動過來關心我

讓我覺得很窩心也很感動

雖然我沒有什麼膽子可以大大方方的和他們聊

可是~~我真的很感動他們對我的關心及幫忙

真的很謝謝他們

不過~~我還來不及到樓下接妮子下課

反到是妮子跑到樓上來等我一塊回家

唉~~想不到我一回到家不僅是心裡還是雙手還在抖

真是"金害"捏

哪A丫捏丫~~嚇死人啦

後來我說給老公聽

老公一直覺得我應該可以說的更好

我說沒辦法~~面對陌生的同學

我無法好好的說話

不能像和家人和朋友一樣順口的聊

所以我盡力了

老公說我雖然有點離題了

但是老公也告訴我~~這次不行

下一次就會更好了

加油丫~~真是謝謝ANGEL和老公的加油打氣捏

不過我還是會很挫

至少~~我想我今天應該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吧

因為今天的壓力解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