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應到捏

2009101910:00

我常常到惠分家去
從沒有什麼特別奇怪的感覺
可是~~今天下午我到惠分家去
居然感到怪怪的
就是雞皮疙瘩一直冒出來捏
也不曉得是什麼情形的我也沒有想太多
直到惠分告訴我他昨天心情很不好
昨晚就夢到林伯昌帶在他的夢裡
又讓惠分夢到閃電和打雷
一樣是打到林伯昌的附近
讓惠分嚇壞了
我聽惠分說完後我就馬上告訴惠分說
你很想林伯昌厚
惠分說對丫~~
所以昨晚睡不著才會叫常恩陪惠分到一樓喝酒
唉~~真是心疼惠分捏
出去外面走走散散心
看到別人家都是開開心心的一塊去散步
唯有惠分~~已經失去心愛的枕邊人
以後再也沒有機會可以和林伯昌一塊去散步了
唉~~@"@
當惠分在說的同時
我的雞皮疙瘩又開始冒出來嚕
而且一直消不掉捏
我就告訴惠分~~林伯昌大概回來你家唷
你還好嗎???
可是我總覺得林伯昌似乎有話想說捏
可是就不曉得該如何表達
過沒多久我要接妮子下課的時間到嚕
我往外面走出去時
雞皮疙瘩還是不消捏
當下我就馬上提出我的疑問~~做測試
果然~~我感應到了
這是我第二次感應到捏
惠分很擔心我~~到了晚上六點半時還打電話給我
問我身體會不會不舒服
因為惠分說~~他今晚煮晚餐時
林伯昌靠他太近讓惠分很難過
後來惠分就開口告訴林伯昌別靠他太近
不然惠分會無法煮晚餐給孩子吃
我就馬上開個玩笑說:
那你有沒有叫林伯昌先坐到一旁去等
待你煮好後再盛一碗給林伯昌吃
呵~~呵~~惠分又好氣又好笑
但惠分也很想這麼做吧
只是怕嚇到孩子~~所以就作罷了
我還告訴惠分說我今天在他家遇到的事情給忠聽捏
我還說出做測試的事給拔聽唷
因為拔知道我的八字很輕
所以我會很刻意避開辦喪事的門前
畢竟我會怕丫
我還告訴拔和惠分說我覺得林伯昌可能會來找我唷
只是我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會來
但~~總覺得林伯昌好像有話要告訴我
重點是很巧唷
我今天突然想去找惠分
惠分才告訴我他昨晚心情壞到了極點捏
唉~~我想林伯昌大概是感應到惠分心情不好
所以回他家去陪伴惠分
而我捏~~剛好遇到林伯昌嚕
不過我還告訴林伯昌要好好的照顧好他最愛的老婆和小孩捏
別讓他們太難過
更要好好的保護和守護他最愛的家人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