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企

2012101520:49
Berry (7歲9個月7天)
 
早上我先送RUBY和WEN去上課

然後再快快趕回家

帶BERRY看醫生企啦

還好BERRY本來就很乖

睡醒後也不看電視

就乖乖的去洗臉刷牙穿衣服

弄好後就一個人乖乖的坐在房間的床上等我肥家啦

連拔拔出門時也還不忘對拔拔說~~騎噗噗要小心唷

搞的拔犮緊張死啦

因為BERRY昨天燒了一天咩

直到今天送妮子到診所時

醫生還說~~我把妮子的預防動作做很好唷

呵~~呵~~我也對醫生說~~沒辦法捏

就生了三個女兒丫

所以就很有經驗啦

呵~~呵~~後來醫生說~~我做的真的很不錯啦

所以妮子的狀況都很OK不會一直燒的很高

所以都是控制在38度左右

直到晚上睡覺前~~再塞屁屁退燒

讓BERRY晚上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

早上起來燒也完全退嚕

許醫師說很少會有麻麻這麼做唷

呵~~呵~~謝謝誇獎啦~~^^

不過醫生還說妮子的"反應"還真是遲鈍

我就回說"嘿丫"是有點遲鈍

後來醫師說~~不是啦

而是不能適應天氣早就該燒了

怎麼都快冬天了才燒~~呵~~呵~~

哦~~原來厚

呵~~呵~~害我笑死啦

不過還好今天妮子都沒燒嚕

也還好BERRY燒是因為不能適應早晚溫差的關係啦

至少也算是一般感冒啦

BERRY丫~~你要多喝水唷

這樣才好的快唷

祝你早日康復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