訝異老公的轉變

2012101320:27
 
本來~~老公很排斥我走進經書生活的

可是~~老公這一次卻真的讓步嚕

前一陣子~~老公說怕我的身體負荷不了

因為最近我的身體狀況又出現警訊的緣故吧

所以老公不想讓我太操勞

希望我可以再多多休養

可是~~我最近一直告訴老公

我喜歡"福智"的讀經課

我喜歡的不僅是讀經的內容

我喜歡讀完二遍經書後的心靈課程

不僅可以學習如何與家人做最正向的溝通與思考

也可以讓我從別人身上學習到和家人溝通的技巧

也可以增進自己的心靈知識 

這三堂課上下來~~我真的學到好多好多

我想~~如果可以我想要一直上下企

我想讓自己更精進一些

而不是"忙"目的忙著老公孩子的生活瑣事

而是讓自己更增加更多的知識寶庫

我想變的不一樣

我也想改變孩子內心向善的一面

我最想要的就是~~妮子們的個性變好

內心別只是一昧的抱怨

要學習懂得知足常樂

所以~~我現在是深深的愛上讀經課嚕

只是希望對老師說出一個小小的要求

可以別找我說話嗎????

我會怕~~我說不出口

我沒有那個膽子

我要吸收知識及心靈的成長及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