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讓人好難過唷

2012101219:00
 
今天一直覺得心情好差唷

不管做什麼都懶懶的

什麼都不想動

可是偏偏不想動的我還用手洗老爺和寶貝的衣服

而且今天還聽到RUBY說

老師今天拿掃帚的竹竿那一頭打同學

而且打的很用力

唉~~我上星期有和學校的"主任"談過

我也和主任聊過我對孩子的期望

也聊孩子在校的一切

後來主任和我的共識是一樣的

就是可以讓做錯事情的學生"勞動服務"就是不可以"打"孩子

不管是我的孩子或是其他的孩子

我都會心疼的

偏偏~~RUBY告訴我說學校老師打一位同學

原因很簡單

就是那位男同學昨天把RUBY的餐袋丟到垃圾桶

害我和RUBY還有BERRY還有一位女老師找了好久

當下我很生氣

但是~~回到家後我自己下了一個決定

就是寫聯絡簿

我寫說~~老師您好:不好意思我可以麻煩老師把***同學媽媽的電話給我嗎?

還是請老師把我的電話給那位同學的媽媽~~我想和那位同學的媽媽談一談

謝謝老師.......就這樣

老師今天卻回我~~不能~~等我先告知***同學的媽媽同意後我再告訴你

就這樣~~真是很沒禮貌耶

而且我不是要指責那位同學

我只想和那位同學的媽媽好好的聊一聊

我覺得他的孩子在學校被老師打或許是因為我寫了聯絡簿的因素

但是~~老師對學生超級沒有責任的

我只想問問那位媽媽平時是如何和孩子相處的

不然為何那個孩子怎麼會反差那麼大

尤其是那個孩子常常被叫到輔導室去輔導

可是沒人知道孩子"脫序"的真正原因

所以老師的解決方式就是"打"

唉~~會不會太誇張丫

我不是要老師打學生

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真正聽聽孩子內心的聲音

就像我以前不懂得傾聽孩子的聲音一樣

現在我懂了~~我也學著聽聽孩子的聲音

所以我很生氣~~氣老師為何打孩子

我只是想要多和那位同學溝通和他的媽媽溝通

我不希望一個單純的孩子因為老師而一步步的走偏

不僅僅是侵犯到別人也傷害到自己

這是不公平的

為何老師總是看待事情的方式那麼極端捏

而且老師從沒主動的和家長做溝通

所以我無法接受老師的教育方式 

如果那位同學的媽媽知道他的孩子那樣被打之後會怎麼樣

我想了好好後~~就問RUBY老師有沒有打過你

RUBY說沒有耶~~我想或許是最近我為了RUBY的事常常到校

但不找導師直接找主任談

因為老師是不值得信任的

我在學校或許是個"怪獸"家長

但是我寧可做個怪獸家長我也不願孩子被老師這樣打

很容易得內傷的

我也一直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咱家的拔拔

深怕拔拔會捉狂

唉~~倒底是現在的學生出問題 

還是教育出問題

還是家教出問題捏

我不懂~~不然為什麼現在的學生常常難以受控制

看來~~等我家雙胞胎寶貝升三年級後我打算要幫他們轉學嚕

我對這一所學校"失望"透徹了

校長....請您不要一直表揚好學生的優點

而漠視掉問題學生的問題 

學校不僅僅是讓人學習知識的地方

也是讓孩子學習過團體生活的地方

老師不應該是最直接最坦蕩的學習對象嗎????

可是我在RUBY老師的身上完全看不到

因為BERRY和WEN的導師超級有責任心的

也深怕我會帶著他們轉學不唸

可是~~為了詹老師我忍下來嚕

我不會轉

但是~~等妮子上五年級後我會看妮子遇到的老師是誰

如果是RUBY的現任導師~~歹勢嚕

我肯定轉學的啦

因為我不想再和這位"超級優會打人"的老師再有所關聯了

唉~~真的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丫~~@"@

我也承認這所學校有好幾位老師是"老鼠屎"

如果還有老師願意自己對號入座我也不介意

真是對這所學校的少數老師及校長感到"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