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肥家嚕

2012090208:32
Ruby (11歲6個月10天)
天丫~~之前RUBY和老媽出門

我從沒擔心過耶

想不到這一次只是"二天"的行程罷了

BERRY 和 WEN 還有老公居然會一直對RUBY唸唸不忘耶

呵~~呵~~還真是"名符其實"的~~~~機車咧

平時三個妮子都吵翻天啦

老公也常常對RUBY說~~你何時才會長大成熟捏

今天和昨天我們一家四口回婆家

今天也是一家四口回婆家去

但是~~身邊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似的

但怎麼說都說不上口

直到晚上RUBY回家嚕

呵~~呵~~我和老公才慢慢的又重新感受到RUBY的貼心及可愛

雖然只是和外婆出遊二天

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出去二年之久的FU

差最多的卻是RUBY的"大伯"

大伯是最疼三個妮子的

大伯還還~~少了RUBY就少了好多的"笑聲"

天丫~~我很難想像~~以後RUBY如果離開我身邊

我該怎麼辦丫

我除了"開刀"住院外

和住梧棲時RUBY放假肥外婆家和外婆住幾天

很少讓妮子離開我這麼久的時間耶

呵~~呵~~RUBY~~麻麻又重新幫你找到你的定位嚕

不過RUBY肥到南投見到拔拔麻麻就是開始說著這二天好玩的事蹟

還不忘告訴我們哪裡好玩做了什麼事情耶

呵~~RUBY....麻麻想你這一趟旅程一定玩的很開心厚

下一次有連假如果碰到拔拔休息

再帶你和妹妹出去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