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眼睛vs逛夜市

2012082922:14
Ruby (11歲6個月7天)Berry (7歲7個月21天)
Wen (7歲7個月21天)
 


天丫~~我一定是瘋啦

我才會在晚上帶著妮子去檢查眼睛

唉~~想不到RUBY也遺傳到麻麻的遠視啦

唉~~粉慘柳~~真希望妮子還可以到不用配眼鏡的地步啦

真是討厭捏

還好....BERRY眼睛開完刀後

吼~~視力真是.....一級棒柳~~好到只能說讚啦~~^^

至於WEN捏~~還是一樣保持現狀啦

還好至少遠視沒有增加度數啦#呵~~呵~~^^

麻麻也和妮子約定好嚕

只要妮子今天有乖乖的就帶妮子去逛夜市啦

呵~~呵~~除了拔拔有休假會一塊去逛夜市以外

麻麻我很少會自己帶妮子去逛夜市捏

呵~~今天就給他例外吧

至少今天妮子算很乖啦

不僅是檢查牙齒還是眼睛都很配合

呵~~或許是妮子長大嚕

所以啦~~就乖乖的檢查啦~~^^

但是今天的成績算BERRY最差

因為RUBY打二局彈珠二局都是七排

所以嚕~~RUBY領了二條"口香糖"啦

至於WEN捏~~一樣二局但結局卻不同

一局打了九個洞~~所以是糖果一顆

第二局妮子一邊打彈珠一邊唸著我要口香糖

直到打完也還一直在唸~~真是笑死我了

但~~WEN的唸力也算很厲害啦

因為WEN打了十一排~~也是一條口香糖做為禮物

最慘的BERRY~~二次都是九排啦~~

所以嚕~~BERRY領了二顆糖果當獎賞啦

可是丫~~RUBY這個大姐當的真不錯唷

還主動和BERRY交換唷

RUBY告訴BERRY說:我給你一條口香糖

你給我一顆糖果好不好

當然啦~~有口香糖拿~~BERRY當然說好

想想妮子也厲害啦

讓老闆沒賺頭就算了

還賠了三顆糖柳~~^^

老闆娘人也很好~~唸著下一次有空再來坐坐嘿

呵~~呵~~當然啦

因為打彈珠是CHERRY帶給妮子的歡樂丫

演變成打彈珠也變成妮子逛夜市的快感唷

呵~~今天雖然已經"花轟"的偶來說

也算是快樂的"ENDING"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