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回憶

2012082921:51
Ruby (11歲6個月7天)Berry (7歲7個月21天)
Wen (7歲7個月21天)
 
今天下午ADA我怎麼那麼忙丫

都是時間不夠用的關係吧~~@"@

暑假時~~~妮子學校發了通知單要檢查眼睛和牙齒

我每天都忙的像條狗一樣

哪有時間可以帶妮子去檢查丫 

就算是有時間妮子也沒時間丫

唉~~真是自做自受丫

沒事幹麻把妮子的時間排那麼緊湊丫

早上學校上課輔

下午寫評量

有時晚上還要上跳舞課

課輔結束後緊接著上美術

直到開學捏

唉~~真是的~~自做自受真的是說我自己太不會安排時間啦

不過~~今年的暑假也讓妮子們感受到充實

寶貝們一點都不會覺得很無聊

甚至會唉唉叫耶

說想休息~~但也不能休息

因為麻麻我的個性是不允許妮子隨便請假的

所以拔拔休息時也是等寶貝上完課才會帶妮子出去走走

呵~~呵~~真是自做自受的麻麻丫~~

但是.....至少今年的暑假

不管是拔拔還是妮子

大家都很開心很快樂唷

呵~~寶貝丫~~明年再來上課輔嘿

像今年一樣

我相信今年的多采多姿的生活也給你們帶來很多的快樂吧

至少今年我看到的.....是快樂的生活

我聽到的.............更是開懷的笑聲

是的~~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也是我所期望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