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嗎

2012062508:45
Berry (7歲5個月17天)Wen (7歲5個月17天)
 
今天BERRY和WEN都收到收費通知嚕

包括CHERRY也收到啦

因為妮子們下個月14日就要去公演啦

所以要收服裝的出租費用

不過還得另外加收道具的費用

如果需要化妝也得再加收費用

可是~~我和另一個媽媽都覺得收費很不合理

怎麼可以連同妝都要限制丫

唉~~粉煩柳

雖然大家都是很期待寶貝們的公演

但是~~這樣不合理的收費是正確的嗎?

我不懂~~可是又有個媽媽告訴我說~~不錯啦

比去年還便宜耶~~(指化妝部份)

可是~~羽昕媽媽確和我有相同的FU耶

他也覺得太貴了

而且丫~~道具以往都是自己動手做的

今年卻是要用租的

但再換個角度想想~~衣服既然都是用租的了

那道具用租的也是要花家長的摳摳也沒錯啦

唉~~傷腦筋柳

後來我有問之前BBH的麻麻他的寶貝也有學跳舞

他說~~南投的收費的確有小貴一點

但是~~道具除了老師自己做的以外

其他的幾乎都是要花家長的摳摳啦

學跳舞也算是小小的投資啦~~@"@

唉~~煩....煩....煩

但是大家都準備那麼久了~~不去又好可惜唷

再加上"許老師"也不教了

好想問他要去哪裡唷

真想跟著他跳糟

唉~~再說吧

至於公演嘛~~就再商確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