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

2008062510:00


天啊~~如如這個小妮子居然沒忘記多多咧
唉~~都怪昨天我忘記啦
昨天我熱到不行跑企買二杯紅茶
一杯放冰箱一杯昨晚和孩子公家喝
呵~~真是清涼啊
不過如如不喝一直吵著要喝多多
我也答應他嚕
等肥到家時還是忘了
吼~~怎麼才一下下就忘了
真是的
後來如如說明天要買唷
如要帶去學校喝唷
我也只能應好啊
畢竟是我先忘記的
而今天早上才到早餐店
如就望著對面的7-11
唉~~我就了解嚕
我告訴如如乖乖在這裡吃早餐
麻麻到對面去買多多
如才安心又高興的吃著早餐咧~~
真是自做孽啊~~
不過也好啦~~
之前醫生說可以讓如如多多有益菌的飲品
等如到學校後也差不多退冰嚕...
Designed by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