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敗家企啦

2012061509:57
早上老公說要去水里啦

唉~~幫婆買枝仔冰

老公也是一番孝心啦

可是枝仔冰吃太多畢竟對身體不好耶

唉~~雖然一箱是沒多少啦

但三四十枝也跑不掉

我是生氣為何婆喜歡吃枝仔冰

還要拿給大姐

明明知道我很不喜歡這樣

他沒事就喜歡找我麻煩

要不就是叫了也不理人

還是我向老公"砍不輪"之後

大姐回應後還會補一句我有回你唷

但確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我寧可你別理我啦

但我也不會想再和你有任何牽連

雖然枝仔冰是沒多少摳摳啦

但心裡就是很~~~不爽

老公也知道~~唉~~我也沒能說什麼

只能當個聾子啦

跑完水里又買了冰之後

就直接趕回婆家去嚕

當然是拿冰回去給婆丫

不知道耶~~我的心態一直無法改過來

大概是被設計到反感了吧

從我結婚到現在

只有今年沒有找我麻煩啦

往年沒有一年沒有的~~真是討厭

我也反應過老公說~~以後你姐再這樣我就不和你回婆家去啦

他憑什麼這樣糟蹋人丫

他是姐姐又怎樣

一點大姐的風範也沒有

沒的事也被他說成我似乎會出去交男朋友似的

愈想愈討厭~~>"<

偏偏大姐又是公婆最疼愛的女兒

也是唯一一個女兒啦

唉~~那又怎樣

婆住院時也沒有到醫院幫忙照顧丫

就去一下下就離開了

真是的~~~...................不屑

離開之後我們又轉往田中出發去啦

進發香蔥蜜麻花~~哇~~好好吃唷

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從來沒有這麼愛吃蜜麻花過耶

呵~~呵~~超讚的啦

買了四包

包括送人的還有一包NG商品是自己吃的啦

好滿足唷

這樣就過了半天嚕

回南投的路上還遇到ANGEL的老公咧

呵~~呵~~最近只要這個時候回南投

鐵定會遇到ANGEL的老公唷

呵~~呵~~ANGEL的老公說

奇怪咧~~這一家人怎麼對蜜麻花還沒膩丫

呵~~呵~~ TO 丫辛仔~~是丫~~誰叫你要買這麼好吃的東西給偶我們吃丫

害偶們都迷上蜜麻花的好滋味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