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大便

2008061510:00

今天中午我騎著噗噗載著三個孩子到街上買中餐企
後來在上億金飾前看見一隻公的黑狗
後來如如居然給我看到狗狗的蛋蛋企嚕
如如不懂那是什麼

如:麻麻~~那隻狗狗好髒唷
麻:問為什麼
如:他的屁屁下面有二顆好大顆的狗大便耶
他為什麼不擦屁屁咧~~髒死了
麻:那不是狗大便啦
如:那是什麼
麻:~"~無言中~~過一會兒~~等一下肥到家再問拔拔好了
如:哦~~
我當時心想
天啊~~我居然生了一個天才女兒
我雖然還沒有教你是性器官
被如如當成是狗大便
也真是可憐那隻黑狗啦
但我也不知該從何教起
唉~~如如麻麻被你給打敗啦~~
看來只好請拔拔出馬來教如如二性的差別嚕
不然下次看到小公狗
又要告訴我狗狗屁屁上有狗大便
到時我就慘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