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趕

2012051707:58
吼~~吼~~你媽媽的BBCALL咧

丫你是又吃錯藥了唷

還是又忘了吃藥丫

怎麼你是多重個性的人嗎????

你以為你做的有標準丫

真是會被你氣死捏

之前是被你兒子趕

現在是怎樣丫~~你愈來愈大了唷

你是老大嗎?????

現在換你趕我女兒走是不是 

你太大意了吧

居然想不到我在我女兒的後面

還罵那麼大聲趕那麼大聲

好丫~~你給我記住

現在是你當家啦

我會忍...忍...忍

等改天我交屋後你看我會不會邀請你到我家去 

既然你會趕我女兒

那是不是代表我們會給你帶來無限壓力捏

OK的啦~~我這個人最好說話啦

以後你對我說什麼~~歹勢厚~~沒的商良

你要我幫你什麼~~歹勢厚~~本姑娘很忙

是丫~~我老公都說我太心軟啦

所以啦~~我要硬起來啦

我不會再讓你覺得我是個好欺負的人啦

虧我之前還覺得你還不錯咧

哼~~我真是看走眼啦

你放心啦~~過一陣子我會告訴我哥啦

我家歡迎他來玩~~至於你唷~~靠邊站啦

你和你兒子都別想來啦

以後我也不能回娘家啦

這一切都是你的傑作啦

你給我記住厚~~以後你就別來"哭腰"給我聽嘿

但我想提醒你~~你有本事就直接來趕我啦

別對小孩出口啦~~真是的~~難怪大家都討厭你

是你自己做出來的啦

活該啦~~都是你~~害我又口出惡言啦~~真是煩死了

雖然我也知道我住娘家是我的不對 

但是我的房子還沒交屋丫

難道你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嗎????

我會分擔你的責任是你說的

你也說我讓你減少很多的負擔

但是~~今天你居然趕我女兒

之前你說我怎樣就算了

直到今天~~我對你絕望啦

那就麻煩你再忍個四五個月吧

我房子交屋後我會立即搬出去的

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困擾的啦

以後你也別想說我會主動找你說話或聊天啦

以後你只要有在家裡吃飯

我一定不會再出席的啦

我會把你的手機刪掉~~希望我搬出去以後就你過你的生活

我過我的生活~~你我歹不相干

最後再告訴你~~你以為我很愛住這裡嗎

我很無奈耶

最近我也發現到有個人居然說只要事情被你插手

再簡單的事情都會愈變愈複雜

母親節那天也是~~你的假惺惺~~我也不會想去領教

但我告訴你~~你有本事惹我

但我也可以不甩你的啦

我的個性是怎樣~~你是知道的

我不會去多做解釋

但我也不會去理你

怪不得你兒子和你一樣人緣超差的

原來有什麼樣的娘真的會生出什麼樣的孩子啦

高興就理人不高興就不理人

還會故意栽贓咧

難怪你常常亂說話也惹的你老公不喜歡回你家

你自己自做自受啦

也請你放心啦~~從今天開始我會教我女兒離你們遠一點

甚至別和你和你兒子有任何交集

但也請你知道~~這是你教我的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