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一個現行犯

2012041300:06
中午ADA我帶著RUBY到學校去

為了接BERRY和WEN放學

但接妮子以前ADA我帶著RUBY先去找陳同學

麻煩陳同學名單開給我明天我再來向他拿

也對著全班同學的面告訴陳同學

今天開始ADA丫姨會負責保護你

所以只要有人敢動你就告訴我

丫姨一定幫你出頭

陳同學當下也馬上答應嚕

再來就是~~陳同學後面站著一位平時也愛罵RUBY的六丙(學號6315)學姐

他或許還不知道我的計畫要開始大滅決了

他也是我想對付的其中一位

今天還傻傻的罵RUBY一句"哭爸"

吼~~當下我火大了

馬上揪他出來

一點面子都不給就直接當著RUBY班上所有男同學的面罵他

你是罵誰...

6315說沒丫我罵別人丫

我說你到底有沒家教丫,怎麼可以隨隨便便罵人丫

6315說不關你的事吧

果然他快掉進我的圈套了

我罵完後轉身拉著RUBY的手轉身就走

那位6315也很快的從RUBY身旁走過去

不敢對RUBY怎樣

但卻有一個小二的小女生很倒楣從他身邊經過

就這樣被他推了一下差一點點就往學校的石柱的柱角給撞上去了

吼~~這下子我更火大馬上叫住6315

請他過來

他不願過來後來我就很大聲的吼一句你馬上給我過來

小二的妹妹嚇傻了

我馬上安撫這個小妹妹並且告訴他丫姨會保護你你不要害怕

反正我也已經準備要一個一個揪他們出來了

所以嚕~~等小妹妹情緒稍稍安撫後我就牽著妹妹的手

再拉著6315馬上前往訓導處

但訓導處沒人我就往隔壁的教務處去找主任出面處理

主任嚇到嚕~~因為ADA我情緒有些激動的告訴主任

6315的惡形惡狀再說了一句我最討厭霸凌別人的學生

主任馬上告訴我會好好的處理這件事情的

因為主任有聽校長和詹老師大概說RUBY被霸凌的嚴重後果

所以我也很大聲的告訴主任我就是RUBY的麻麻

主任也答應會好好的保護這位小二的學生

主任也馬上問小二妹妹一些問題確認後

主任也親自帶著小妹妹回到教室去

交給主任後我就前往BERRY和WEN的教室去接妹妹

我也把當時的情形告知詹老師

詹老師也感受到我強硬起來的態度嚕

詹老師也贊同我的做法

我也不忘告知詹老師我怕這些高年級會來找妹妹的麻煩

詹老師說他會保護好妹妹的請我放心

後來帶著三個寶貝離開教室準備回家時

愈想愈不對正好經過教務處時那位女同學也還在辦公室

我的餘光也看到主任會同六丙的導師一塊前往辦公室

但我先在主任和導師面前把6315叫過來

並記了他的學號6315也告訴他

我已經記住你了..我希望你也能記住我

我會一直盯著你的最好要記住我唷

但我不會笨到先洩出我的打算

所以6315的態度有嚇到嚕

也好~~因為他也是霸凌我家RUBY的其中一員

所以今天我是當下給你教訓

但是~~好戲在下星期二 

你完蛋了~~星期二我一定也會把你揪出來的

今天只是先給你一個小小的教訓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再欺負弱小

當下心裡覺得好滿足唷~~因為抓到了第一個現行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