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

2012031922:02
 
ADA我今天實在是無聊到了極點耶

所以啦~~就只好騎著噗噗出門企啦

去逛逛市場、再逛逛街

雖然沒買什麼東西

後來也去逛了幾家的服飾店

也只買了一件特價100元的短褲

怕回家會被老公唸"亂花錢"的偶

簡直是"挫咧等"丫

後來做賊心虛的我只好打通電話問候老公

再問問老公中餐要不要買給他吃

老公也很開心說好丫~~^^

果然老公中計啦~~

因為老爺看到我提著便當等他再告訴他我買了件短褲

他居然說~~丫你是不會多買幾件唷

你也不想想自己的衣服有多少

有空再企多買一些啦

呵~~呵~~聽完後的"奇檬吉"真爽丫

呵~~呵~~好吧~~我只好乖乖的聽話嚕

等老公上班企~~小女子我再去敗家啦~~哇~~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