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酸啦

2012031507:56
 
早上麻麻我實在是無聊到了極點耶

所以嚕~~只好帶著BERRY一塊去菜市場去看人喊魚嚕

畢竟BERRY眼睛才動完刀

所以有需要多吃魚俢護眼睛

也對眼睛比較好啦

只是~~我站在人多的地方卻站了半個小時

遲遲等不到我想要的魚捏

害我失望透了

也只好帶著BERRY離開啦

因為我害怕BERRY會被撞到

BERRY現在的眼睛算是很脆弱的

所以啦~~我都只能拜託BERRY坐在機車上等麻麻

唉~~真是可憐的小妮子捏

所以啦~~既然買不到魚

麻麻我就帶著BERRY去買他最愛的水果啦

多吃水果對BERRY也很好

老公最近也常常抱怨說~~都沒什麼吃水果

唉~~歹勢啦

就有苦說不出咩

不過今天麻麻我的心橫了一下

一次買了蓮霧、蕃茄、甜桃花了我將近500元耶

哇~~好多唷

但~~只要老公和妮子們開心就好嚕

買完水果後再到市場裡買菜卷啦

呵~~呵~~和自助餐賣的魚板類似

只要切片再灑上一些蔥花再加點麻油

就OK嚕~~若想更好吃就再加點蒜泥和辣椒醬吧

晚上也多了一道菜嚕

也不忘再去十元商店買一付防曬手套啦

因為我的手套破掉了

載了一年多嚕

買完所有東西麻麻我不信邪再去看一次魚

唉~~又站了半個小時

怎麼老是喊"秋刀魚"丫

我最怕秋刀捏~~腥味好重唷

不僅是我個人不喜歡

連同老公和妮子也都不喜歡

後來~~哇~~終於等到咧

老闆拿出"鮭魚"說只要優待一位客人

四片100元

哇~~我如果沒買會飲恨至死啦

所以嚕~~我以最快的速度搶到嚕

唉~~搶到手後我發現被老闆騙啦

說什麼優待一位客人

才不是咧

我搶到手後就接連賣出一箱耶

嗚~~嗚~~沒關係啦~~至少我搶到手嚕

BERRY今晚和明晚的魚有著落嚕

前前後後站了一個小時也算是有著落的啦

至少不是浪費一個小時

BERRY也算是很乖很聽話的妮子耶

真的都沒有吵沒有鬧

也都靜靜的在機車上等麻麻買魚回來耶

真是"就甘心"的小小妮子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