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好久耶

2012030919:38
Berry (7歲2個月1天)
 
早上ANGEL丫姨陪著BERRY一塊到中山回診唷

哇~~真是人山人海的場景捏

人真是多到不像話

麻麻我本來以為是別的醫生為BERRY檢查

還好不是捏

還是彭主任為寶貝檢查唷

主任說~~寶貝的眼睛還很腫

所以不能馬上轉回簡美華複診

二個星期後還得再回醫院檢查

唉~~還得再跑一次捏

但是捏~~為了妮子好所以再累還是要企啦

雖然拔拔沒能陪寶貝一塊去複診

還一直很"內疚"

但是~~看著拔拔對待妮子的心疼與不捨

寶貝也都有很深刻的體會到耶

甚至是~~等到拔拔下班回家還會先對拔拔撒撒嬌才上床睡覺

但ANGEL丫姨還能幫忙麻麻我的忙啦

可以讓麻麻我好好的和醫生談寶貝的情形

不過~~寶貝丫~~醫生說:

寶貝不能跑、不能跳、會怕光、會怕熱、最重的是非常怕撞

哇~~要注意的事好多耶

麻麻也問了有關於BERRY上學及舞蹈的事宜

醫生說~~BERRY最好再多請十天假別去上學

畢竟BERRY的眼睛視力最差的時候

又怕被撞

所以啦~~只好再請一個星期的假讓BERRY休息

我也問了醫生那寫作業OK嗎????

醫生說只要寫十分鐘就得休息十分鐘 

所以如果可以就不要

不然就別給BERRY壓力啦

至於跳舞最好要休息一個月

本來麻麻我只向賴老師請一個星期的假連同開刀那天共三堂課

醫生說不夠捏

哇~~看來星期一WEN要去跳舞時

麻麻再和賴老師討論一下嚕

畢竟距離舞蹈公演還有近四個月的時間

希望不會有什麼影響

再來等回家後得再找時間帶寶貝買"墨鏡"啦

因為怕光丫

以後出門都得戴墨鏡和帽子啦

醫生說一個月後待BERRY的視力回復後再來重新測量度數

才可以配戴眼鏡

唉~~現在的眼鏡粉貴的柳

但是為了BERRY的眼睛著想

再貴我也得花下企啦

拔拔也說沒問題~~只要BERRY的眼睛可以有所改善就好嚕

BERRY丫~~你的苦日子開始嚕

你要加油唷~~別忘嚕

BERRY 你不可以吃辣唷~~^^

瞧~~BERRY 勇敢又乖巧的笑容笑的多卡哇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