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唷

2008021210:00

今天我和老公企草屯李媽媽的店買焗烤
因為我有事先打電話企訂購
我每次都會打電話企訂
所以大概等個十五分鐘就ok啦~~
但是今天李媽媽的生易好好唷~~
我打了電話
過了十幾分鐘才企
還等了近半個小時耶
吼好久ㄋㄟ....
雖然中途粉想告訴李老闆說
我不要了
等太久了
後來又想到老公想吃
唉~~只好再繼續等嚕....
但老闆人也很好啦~~
還便宜我一百元
不然原價也要380
因為我買四個鳳梨培根烤飯
但老闆只算我280而已
可是店裡好冷哦~~
冷風直吹進店裡
我也站在店裡吹了近半個小時的冷風
肥到家又發現
今天的烤飯好難吃哦~~
沒什麼味道
而且起司也少的可以
虧我還叫雙倍的起司呢!!!!
下次企李媽媽那再告訴老闆吧~~
反正老闆也習慣我的作風
因為我太常企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