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半日遊

2012011720:07
 
今天一早 ADA 我就盧著咱家的大老爺

因為 ADA 想企嘉義吃蔥油餅啦

所以啦~~ ADA 我就盧老爺帶我企啦

老爺也扭不過我的"請求"啦

所以嚕~~ ADA 我就邀請 ANGEL 妹妹和 DD 一塊出門企嚕

哈~~哈~~一路雖然沒有吃吃喝喝啦

但是~~也聊天聊的粉愉快捏

ANGEL 或許也覺得 ADA 很久沒這麼 HIGH嚕

呵~~呵~~今天不僅一路上逗著 ANGEL 也逗著 DD


當然也少不了逗逗老爺啦

但是~~老爺同事姐姐開的蔥油餅還真不是蓋的捏

雖然店面不大

但是~~我想生意一定很好

因為老闆和老闆娘一塊工作還請了三個工作伙伴一塊打拼

但是~~店家的人很親切唷

因為之前老闆娘有說要給我一包"牛肉湯"

但是忘了寄給我

今天也很豪快的打包給我捏

呵~~呵~~真是撿到了

不過我們買冷涷的蔥油餅和冷凍水餃唷

當然少不了企找 ANGEL 最愛吃的"鴨肉羹"

呵~~呵~~我們還先向店家的人問鴨肉羹在哪裡

所以啦~~愛吃的 ADA 和 ANGEL 當然會設計老爺一塊企啦

還好"嘉義新港"距離太保沒有很遠

所以嚕~~老爺當然也認啦~~乖乖的陪同 ADA 和 ANGEL一塊企啦

呵~~呵~~果然~~今天不是假日唷

但是~~奉天宮附近卻有零星的人潮

尤其是~~鴨肉羹

哇~~嚇死人啦~~可以說是人潮最多的店啦

真的該給店家按個讚啦

呵~~呵~~不過好吃的東西不用賣多種

單單一樣"鴨肉羹"就可以賺大錢啦

不過 ADA 和 ANGEL 也到隔壁攤去買"扣仔爹"

呵~~呵~~滿滿二大盤也可以讓 ADA 和老爺還有 ANGEL 和 DD的不益樂乎丫

呵~~呵~~今天~~真的是給我賺到啦

因為老爺很少這麼配合的捏

也不曉得是老爺給 ADA 我面子

還是給 ANGEL 妹妹面子

總之啦~~老爺~~今天謝謝你捏

雖然只是短短的半日遊

但是~~我粉滿足唷

最愛你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