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企~~

2008011710:00


今天老公說很久沒有回婆家企啦~~~~
所以要打電話肥婆家企看看公婆在不在
如果在才要肥企
免的像上次一樣
後來我們先企中藥行買二包梅餅
再企家樂福買巧克力
本來是要買巧克力球的
但是巧克力球沒有貨啦~~
只好買七七乳加
在特價啦~~
再多買一包拿肥企給竣惟和竣惟公家吃
我又多買了二包餅乾
和二條金莎
花了近四佰元
買好後就直接肥婆家企啦~~
到家時公婆早已經煮好等我們吃飯
而婷婷和雯淨今天很不配合
一直跑來跑企的
不願意把飯吃完再企玩
就這樣老公就拿出小手
逼著雯淨和雯婷就範
哈~~哈~~哈~~
這二個小妮子的剋星就是
老公拿著小手時
就這樣二個小妮子才乖乖的吃完飯
而我再企切水果到客廳
大家再一起閒話家常的聊著
聊沒一會兒公婆和老公居然都睡著啦~~
吼~~我好無聊哦~~
而雯淨和雯婷二個人畫畫畫到不亦樂乎
根本沒人理我
我只好拿竣惟在學校圖書館借的書來看
還挺好看的
叫善變小姐但很好看是說一個小姐
個性很三心二意
一下子要這樣
一下子要那樣
一直很難下定決心的一個故事
真的很適合小朋友來欣賞
就是要小朋友不可以學這位小姐一樣
因為對自己不好
也會造成別人極大的困擾的...
就這樣很無聊的在婆家閒
直到二點老公說要肥南投啦~~
肥企睡覺比較實在啦~~
所以我們也沒有多呆就肥南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