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南投

2011013010:00


今天妮子很期待可以回南投耶

因為可以再和姐姐們一塊玩

哈~~哈~~真有那麼好玩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妮子回南投姐姐都會幫我照顧妮子

而且會一直陪著妮子玩

讓麻麻我好好的輕鬆一下捏

所以啦~~今天也和秋萍、小玉還有大嫂和老爸聊天

聊的還滿開心的啦

大哥還拿二包牛軋糖給我耶

中餐就各自解決嚕

晚餐就由我煮啦

呵~~呵~~還好捏~~沒有漏氣唷

因為我煮的菜和蔬菜湯全都見底唷~~^^

呵~~呵~~開心捏

至少不像以前還剩很多耶

哈~~哈~~妮子當然是玩的最高興的人啦

老爸也是~~和拔泡茶泡的很開心唷~~^^

丫辛也是~~大概是"悶騷"的個性愈來愈明顯嚕

也開始會嘻嘻哈哈的捏

至少大家很聊的很開心唷~~

今天這一趟行程還算是完整

就只差老媽啦

老媽今天還很辛苦的在加班

唉~~真是辛苦嚕

每天早早上班、晚晚才下班

希望過年時他可以好好的休息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