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去

2010120110:00


昨天去買到如如的外套嚕

所以今天還要再去買淨和婷的外套

再看看有沒有適合的衣服

果然我又敗了一件MICKY的長版上衣+小外套

看起來還不錯~~千惠說很值得唷

過年穿也不錯唷~~^^

所以啦~~我覺得我還滿喜歡的~~^^

有了千惠的加持~~我更有信心嚕

所以啦~~今天又敗了不少的摳摳啦~~@"@

唉~~拔肯定會嚇死捏

不過我到童醫院去等妮子時也把衣服全帶進去嚕

放噗噗怕被拿走

就有好幾個麻麻都來看

說我真的是買到物超所值的衣胒捏

他們等等下課也要去看

呵~~呵~~我真的是幫那位小姐介紹了幾個客人捏

下次去再小小的邀功一下

再順便殺價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