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傅子純

2010071810:00


雖然是昨天遇到的

但~~今天心情還是一樣很HI捏

畢竟我還是第一次在菜市場遇到演員捏

呵~~呵~~中午煮麵時

我突然想到昨天遇到傅子純的事

所以我就說出來和拔一塊分享

拔聽完只是覺得怎麼會有個大明星也在逛市場丫

呵~~呵~~就是丫~~

昨天早上我到市場去買菜時有看到市場裡的一家美容店有貼紅布條

說娘家的男主角要到那家裡去做活動

當時我以為是演~~彭建弘的人

所以我也懶的去理他捏

就繼續逛我的市場

想不到當我想往回走準備回家時

突然看到飾演林麗芸~~方馨演的弟弟

呵~~呵~~我也忘了戲裡他叫什麼名字(林文傑)

當時還在看時就覺得他很可憐

因為他的感情路一直走的很不順

好不容易喜歡一位叫劉香慈的女生又被活生生的拆散

後來又遇到斐林演的小閑好不容易林文傑又重新向新感情準備出發後

又遇到小閑的前男友回來啦

唉~~總之我很同情林文傑的角色就是啦

但~~編劇要這樣寫我也沒辦法丫

呵~~呵~~只是昨天在市場看到他就覺得很HI捏

再說~~我還是頭一次看到藝人是自己出征的捏

呵~~呵~~只是當下無法叫出林文傑的名字就是啦~~^^

但~~他本人比起電視裡來的帥唷

呵~~呵~~可惜丫~~我沒帶相機出門

不然也想給他拍個幾張照片留念~~^^

http://tw.myblog.yahoo.com/junyayadeidei-0101/

這就是傅子純的部落格唷~~^^

只是對他很歹勢捏

把他當成彭建弘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