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丫

2010040810:00

今天從婆家趕回梧棲後
沒有直接回家
是直接趕往晶晶去接淨和婷下課
要趕著淨上四點的語言課程
拔就直接送我們到童醫院去
淨要上課
拔再到中正去接如如放學
拔接到如如再到童醫院去接我和婷婷
在一塊到牙科診所去
把如如丟在診所
再到童醫院去接淨
拔再將我和淨丟在診所裡
拔再帶婷婷去朋友那聊天
直到六點十分我才打電話給拔
說淨牙齒弄好嚕
拔才說好吧~~直接去買晚餐回家吧
今天拔總算是體驗到麻麻我平時的忙碌嚕
不過今天還好有拔接送捏
不然我還得帶著妮子淋雨咧
因為童醫院和牙科診所都很不好停車
所以我原本還打算騎噗噗去咧
呵~~呵~~拔謝謝你的接送捏
我們很感動唷~~也很謝謝你的疼愛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