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貨企

2008040810:00



剛才和老公一起到佑全藥局補奶粉
買了十二瓶金愛兒壯(一箱)
送二瓶
二瓶HIQ3 1.7KG
有好禮二選一
但佑全的小姐和我的關係打的不錯
所以有ㄙㄚ ㄅㄧˋ ㄕㄨˋ
嘿...嘿...嘿...賺到嚕
三包妙兒舒XL
送一顆球
淨和婷好喜歡ㄋㄟ
肥到家就馬上拆開來玩嚕
婷婷還說:麻麻你看
我好厲害唷~~
我很會踢足球耶~~^o^
唉~~小孩子真好騙啊
一點都不知道這要花多少錢才有送
一瓶排便的清體精靈
有買二送粉餅的活動啦~~
但對我來說不適用
所以我只買一瓶
一包溼紙巾
唉~~這樣就花了近一萬元嚕
不過佑全的小姐有欠我奶粉唷
就是啊~~
我只拿二瓶愛兒壯
一瓶HIQ3
一包尿布
所以還欠我一箱愛兒壯
一瓶HIQ
二包尿布
而且佑全的小姐還偷偷告訴我
下個月一日HIQ又要漲價嚕
所以老公叫我算算大概還要幾瓶
夠孩子喝到明年底
乾脆一次補齊好啦~~
可以省不少摳摳唷~~
因為一瓶可能會漲80元到120元不等唷~~
唉~~又要漲價嚕


買完奶粉又往家樂福跑
唉~~又花摳摳啦~~
但也沒辦法前天企家樂福就忘了買唄
沐浴乳沒啦~~
所以不買不行
只好再跑一趟嚕家樂福嚕
我又買了一卡修正帶
要幫老公寫功課用的
就為了買這二樣只好跑這一趟嚕
拿好東西後
我和老公還挺有默契的
趕快離開別再逛啦
不然又不曉得要花多少摳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