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生命臨界點

2010032110:00

魔驟然來襲
將生命推向死亡臨界
走在稜線上 眼前烏雲密布
期待一線光 就能照見活命的希望

十滴血埋下救人伏筆
使命因此深刻入髓
愛與勇氣驅使 攀上臨界
參與這場生死拉鋸
一堂震撼的生命教育
站在生命臨界點......

她,
重新為我打開人生一扇窗,
我看見不同的風景,
有更美麗的花朵、更悅耳的鳥鳴。
帶著祝福,我會更勇敢走下去……
——楊童雲

我不會問醫師我的存活率有多少,
也不願去計算日子,
我要的不只是六個月,
我要更長的生命。
我會加油,
為了我的孩子、還有捐髓者──
我要活著,
因為這是對「他」最好的回報。
──外貿公司職員‧呂秋慧

以前,
為了早點畢業工作賺錢,
我捨不得睡覺,
每天在研究室拚命做實驗;
而今終於體悟到:
人在世上,
永遠有處理不完的事情,
永遠有未了的心願,
要學習的是如何把它們看淡。
──博士班研究生‧賴鴻儀

生命很可貴,
今天希望和機會在我手上,
我不能選擇遠離;
也許有一天,
換成是我需要別人幫助。
──博士班研究生‧曾明中

捐髓讓我跨出一大步,
讓我更了解自己──
原來恐懼是可以克服的。
有人說我們很偉大,但我覺得,
這是一件我想做而且做得到的事情,
就好像只是隨手拉人一把而已。
──百貨業務人員‧程永志

想要進一步了骨髓捐贈相關細節,請洽慈濟骨髓幹細胞中心
電話:03-856-1825分機3517、3217、3616
網址:http://www2.tzuchi.org.tw/tc-marrow/index.htm

***********************************************************

這一本書是我這星期在看的書
雖然我才看到222頁
但是~~我卻對勇於捐髓的人感到佩服
我相信不管是誰都會害怕動手術
更何況是為了一個不相關的人捐贈骨髓
就為了讓一個瀕臨死亡邊緣的人重生的機會
但我更心疼這些得到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的人
必須接受各種艱辛困難的療程
還得等待配對成功的捐贈者
才能擁有重生的機會
而我咧~~看了這本書以後
我深深體會到
為什麼我會那麼輕易的被腫瘤給打敗丫
我比起癌症患者的病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所以我也必須好好的堅強振作才對丫
昨天在新天地門口
我看見有個老婆婆一拐一拐的走入捐血車去捐血
我心中只有一個自悲的念頭
因為我身體不好~~所以我無法捐血
那位老婆婆真是有愛心捏
自己年紀都那麼大了還這麼有大愛
可是我咧~~雖然我雖然不能做出這種有愛心的事
我只能好好的認真去面對自己的腫瘤
雖然腫瘤有長大
但~~至少我願意定期追蹤治療
我相信也不會嚴重到哪裡去
所以~~我真的打從心裡為這些捐贈者感到佩服
這種無私的大愛
我相信不是每個人都能付出的
這種的付出真的需要勇氣和無私的愛
真希望生病的人愈來愈少
那些血癌患者也都能順利的等待到捐贈者的出現
而我咧~~只能勇敢、認真的去過日子
我算是很幸福的了
身邊有很多的好朋友關心
還有愛我的家人給我鼓勵
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幸福的動力了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