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凌來電

2010020310:00

中午時在騎噗噗
小凌有打電話給我
但~~歹勢捏~~小凌~~我在騎噗噗
所以沒聽見電話叫
直到陪拔吃飽才用拔的手機回電給小凌
唉~~這個小女人也是剛忙完
真是心疼他捏
一邊工作下了班還得自己照顧孩子
而最近這個小妹子卻忙翻了
所以和小凌小聊一下後
我又忍不住叮嚀他
要按時吃飯
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
吃好些~~把身子給顧好才行捏
但小凌還是很擔心我捏
真是歹勢捏~~我最近過的太悠閒了
所以都沒注意到自己的身子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啦
我就覺得都一樣丫
不過精神倒是好多了
所以小凌也不會那麼擔心了
倒是我比較擔心他捏
那麼瘦弱~~似乎被風一吹就會被吹走一樣
唉~~不過我倒很希望他能夠把他的二寶給生肥來
這樣也可以再好好的調養他的身子
看能不能讓他的身子再健康些
要不然老是聽到他又不舒服
會讓人很心疼捏
小凌~~你要加油唷
也要好好的保重身子捏
我們都要一塊加油唷
祝福你捏
不過我家老頭有說
星期天要去找你唷~~^^
我再帶"等路"去看你唷
呵~~呵~~^^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