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叮嚀

2010013010:00

中午時拔打手機給我問我在做什麼
我說早上送早餐給你後就開始洗東西
直到中午又打電話給拔時才忙完
拔就問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說在市場買水果等等要去買中餐
拔就要我別再洗東西啦
可以分成很多天洗
要不等拔休假時可以幫忙洗
別集中在這幾天全做完
也別太累
否則拔說人在上班
如果我暈倒了也沒人知道
呵~~呵~~原來拔現在也很擔心唷
不過拔不用說我也知道
所以我都是一天整理一點點
一天洗一點點
我也知道自己的身體
所以拔~~安啦~~我不會讓自己太累的啦
至少心裡有股甜甜的感覺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