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

2010012810:00


早上肥到家後
拔拔就問說昨天又去買衣服啦
我就很開心的拿出敗家的衣服給拔看
我不太會欺騙拔多少摳摳
但我也是坦白說啦
想不到拔居然沒有生氣捏
拔只有問我是付現還是刷卡
我說刷卡~~^^
我替如如買了二件休閒風長版上衣
一件韓版針織衣
一套背心裙
一件亮白刷毛內搭衣
還給三個妮子各買二件褲子
還有犒賞自己的衣服
一件假兩式長版針織衣
一件長版背心上衣
還有一件內搭褲唷
拔說很不錯唷~~挺好看的
但~~拔也說~~我的挑衣服方式似乎都改變咧
哈~~哈~~不過拔說~~滿喜歡的唷~~^^
呵~~呵~~看來這三張小朋友可以花的很值得嚕
而且拔也說可以再去那裡買衣服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K)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