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

2009012810:00

晚上才剛開機
豪哥也跟著上線啦
呵~~呵~~想說好好惡整一下豪哥
誰知~~豪哥居然問我你是誰
吼~~真是的~~連舅媽我都不知道
還拿了我的msn的mail加入好友捏
吼~~還真是傷人啊
後來我們小聊了一下
我又問他我是誰
豪哥居然說你是姑姑
哇~~哩~~咧~~誰是你姑姑啊
後來豪哥就說我是舅婆
你老師的卡好大水餃咧
我有那麼老嗎
真是不曉得我被他惡整
還是他被我整捏
我還打電話給拔
告訴拔我和聊天的過程
拔就說
沒關係啦~~只是個孩子
呵~~呵~~還真是個天真的孩子捏
雖然已經小六嚕
不過豪哥也長好大嚕
真的都被孩子給追老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