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好像

2010010310:00

今天我發現豪哥和拔有相似的地方耶
而且超像的捏
就是丫~~^^
平常我在廚房裡煮飯時
拔一定拿張椅子坐在廚房裡看我煮飯
再一邊和我聊天唷
而我今天發現豪哥最近到家裡玩時也差不多捏
也是和我亂哈拉的
但同時也少不了在一旁看我煮飯捏
呵~~呵~~和拔好像唷
不過最像的地方是
他們都會逗我開心唷~~^^
超像的捏~~^^
不過我聽豪哥說
他很喜歡我家耶
很有家的溫暖及fu
因為我家廚房只是一般簡單的廚房丫
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豪哥卻說我家比他家看起來溫暖
更像一個家
他家的廚房都不像廚房捏
唉~~就喜好不同咩~~豪哥你懂嗎???
雖然我們沒什麼摳摳
但~~舅舅會買這個房子也是因為不用再多花摳摳建廚房丫
並不是~~我們自己所想要怎麼擺設
或是怎麼裝簧的廚房捏
所以丫~~你想太多了啦
或許你只有看到我家的廚房比較像樣
沒到別人家去參觀廚房
所以你會特別喜歡我家廚房一樣丫~~^^
你了嗎???呵~~呵~~小小自閉兒
呵~~呵~~你說的~~不過我希望你能夠換掉你的綽號
這個綽號並不好聽唷
尤其是叫久了更不好捏
我知道長輩中你很喜歡我也很談得來
但~~你還是得改改綽號才行唷
呵~~呵~~我說要給你一樣東西
而你上車回家後我才想到忘了給你
那等我下次回去再給你吧
還是你有來就給你唷~~^^
這是我們的祕密丫~~是不是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