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來嚕

2010010310:00

早上十一點多時接到拔的電話
說公婆要過來玩唷
所以得上市場買菜去
呵~~呵~~害我買了一堆菜
因為公婆有帶菜上來捏
全是公公自己種的唷
不過全是沒噴灑農藥的菜唷
呵~~呵~~炒起來超好吃的捏
而且挑菜時還會看到我最怕的蟲蟲捏~~@"@
我知道公婆很怕麻煩我們怕我們忙
所以都說隨便就好
但~~公婆~~歹勢捏~~我真的很隨便耶
呵~~呵~~不過爺爺奶奶到家裡來玩
最開心最快樂的當然是妮子嚕
而且爺爺還給妮子摳摳耶
唉~~我告訴妮子不可以這樣拿爺爺奶奶的摳摳
要拿就得憑本事拿
畢竟爺爺奶奶說過
考試一百分的人就可以領獎金丫
所以~~妮子丫~~想拿爺爺奶奶的摳摳
就得靠自己的本事唷
呵~~呵~~不過今天二哥也被妮子給整垮啦
希望沒有嚇到二哥捏~~^^
今天我還特地叫妮子反鎖房間的門唷
畢竟麻麻我太懶的整理洗好的衣服啦
所以房裡一團亂唷
才會禁止任何人進入啦~~呵~~呵~~^^
讓二哥的孩子給誤會啦
以為我不喜歡讓他們上樓啦
不過我有告訴他們唷
我也特地買了糖炒粟子給他們吃
還買了旺旺的口袋飲品給他們喝
可是豪哥最喜歡的是~~農會買的牛奶啦
呵~~呵~~希望公婆今天來玩的也盡興才好捏
畢竟公婆很難得來這裡玩耶
而且妮子也很喜歡公婆常常來玩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